滴虫性前列腺炎的症状

2008-12-24 10:39:05 来源:

前列腺炎是男人的多发病,引起前列腺的病原体的种类有很多,除了细菌外,还有滴虫、支原体、衣原体等等。其中,滴虫性前列腺炎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类。

症状与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相似
主要表现尿道口有分泌物,排尿末刺痛感,会阴及直肠部刺痛或沉重感。急性发作时,还可以出现尿频、尿急、尿痛等“尿路刺激”症状,甚至发热等全身症状。

因此,临床上遇到有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虽然经过长期正规的抗生素治疗,疗效却不明显或根本没有疗效时,就要考虑是否是滴虫性前列腺炎。因为只对细菌有效的抗生素,用于对付滴虫性前列腺,就属“英雄无用武之地”了。这时,前列腺液检查找到滴虫就可以确诊滴虫性前列腺炎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前列腺液检查对身体有危害吗

    前列腺液检查非常重要,当出现尿、尿频等不适症状时,做个前列腺液的检查是最保险,那么做前列腺液检查对身体有危害吗?

    ... 详情
  • 治疗前列腺炎需要补肾吗

    “前列腺炎就是肾虚”是不少男性的潜在逻辑,那么,前列腺炎是不是肾虚?要不要补肾?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